当前位置:首页 > 益善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益善党支部组织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

原创文章 宁静的海 2018-10-11 6530人阅读


益善党支部组织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

亲情益善 














★益善党支部主题活动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活动的部署要求,10月9日上午,益善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感受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巨大成就。

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













本次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5个部分。

















党员们在一幅幅今昔照片及实物展品前,不时驻足凝视深思、不时驻足讨论,并询问有关细节。
















通过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张张发展规划图,集中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 老上海物件见证时代发展 ★



















见证发展,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上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





为上海发展献计献策

上海
















益善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我们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凝聚力量、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坚定的步伐开创美好的明天,谱写益善事业的新篇章。





文编 宁静的海

                 美编 水木                         


点赞
36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