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入园须知-凤凰山陵园

原创文章 凤凰山陵园 2018-12-18 10595人阅读

入园须知






1、提倡文明祭扫,禁止封建迷信活动。

2、爱护墓区的公物及公共设施,珍爱墓区内的花草树木,不得践踏草坪攀折树木花草。

3、严禁在墓区内烧纸、烧香、燃放鞭炮、吸烟等一切野外用火,如发现违规者给予500元罚款,造成损失的除按价赔偿外,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4、请大家照顾好自己的小孩,保管好自己的物品,注意安全,

5、在扫墓过程中,不得随意踩踏他人墓体,不得损坏他人的墓碑、狮子等设施和祭奠用品,如发现将按损坏物品价值两倍赔偿。

6、为了保持墓区环境和墓体及墓碑等设施的清洁美观,墓前各种供品及自备祭奠用品,祭奠完毕后请自行带走,避免丢失,闭园后工作人员有权清理祭扫物品,墓穴内严禁放置贵重随葬品。

7、扫墓客户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墓区。

8、扫墓客户请将自驾车辆在停车场内按顺序停放整齐。请扫墓客户不要在墓区内大声喧哗,以免影响他人扫墓。

9、禁止携带宠物入园。

10、为了保持墓区内安静肃穆、清洁卫生的幽雅环境和正常的管理秩序,敬请广大顾客给予配合,谢谢。

点赞
1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