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宝兴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宝兴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原创文章 百年宝兴 2019-01-17 7346人阅读

宝兴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百年宝兴


2018年度中层干部





述职大会

上海市宝兴殡仪馆

2019年1月14日





会议背景












1月14日下午,宝兴殡仪馆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述职和接受测评是对中层干部个人一年履职情况的考核,也是作为宝兴年终馆内考核的第一项内容。宝兴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组长、科员及部分职工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洁主持。


介绍注意事项






▲党支部副书记徐洁(主持工作)

► 述职顺序为: 办公室→党工办→业务科→总务科→车队→物业科→财务科,先正职后副职。

► 述职每人限时3-5分钟,时间一到,即使未讲完也必须立即停止。

► 参与测评的人员在考核表上方勾选自己身份所属的范围。

► 职代表测评所有中层干部,非职代表的班组长、科员只测评所属科室的中层干部。

►所有测评人员对全体参加述职的管理人员按考核表上的10类指标按满意程度一一打分。


干部述职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11名中层干部根据事先确定的顺序依次上台公开述职,述职的内容包括其本人2018年的工作实绩、廉政、学习情况和存在不足等内容,并对2019年本岗位的工作在会上提出了规划,述职比较全面,规划比较清晰。


测评打分






由馆领导、全体职工代表,班组长和部门科员组成的考核团,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所有部门的正副职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述职,旨在认真总结各部门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中层干部的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借此次会议为各部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搭建平台,促进我们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


领导寄语






▲馆主任李军

2018年,宝兴的中层干部队伍在积极落实“人文之馆、创新之馆、时尚之馆”的蓝图愿景上,展现新面貌,焕发新活力,奋发新作为,牢固树立起为职工服务的理念,自觉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真正把馆部的各项决策、措施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他希望2019年全体中层干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扬勇当先锋的精神,做好职工表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努力把宝兴建设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殡仪行业的标杆。

点赞
7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