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益善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益善召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

原创文章 亲情益善 2019-02-18 6776人阅读


益善召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

亲情益善

2019年 2月1日,职工代表大会





益善在山庄三楼会议室召开益善殡仪馆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市殡葬服务中心工会主席杨晓勇应邀出席会议,益善全体职工代表共同参与此次大会。

01

工作报告













大会由益善殡仪馆副主任夏飞主持,馆主任魏超、工会主席曹宝富分别代表行政和工会作了《益善殡仪馆2018年行政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益善殡仪馆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的报告。

02

签订合同





▲魏超和曹宝富代表行政和工会签订新一年的《行政、工会集体合同》和《女职工特殊利益专项集体合同》

此次职工代表大会还对获评2018年度益善殡仪馆文明职工进行了表彰,由中心工会主席杨晓勇及益善领导班子向获奖个人颁奖。




▲杨晓勇及益善领导班子向获奖个人颁奖

03

总结发言





大会最后,杨晓勇对益善在市殡葬服务中心组织的第三方满意度测评和市殡葬协会主办的插花技能比武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益善全体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同时他希望益善职工再接再厉,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二是要举办各类读书交流等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三是希望益善多为职工搭建成长平台,期待涌现出更多的先进文明标兵,为益善添砖加瓦。

文编/二向箔

美编/寒筱






点赞
6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