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华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龙华动态】龙华开展“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原创文章 龙华殡仪馆 2019-02-18 9402人阅读

【龙华动态】龙华开展“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爱龙华生命文化 爱龙华生命文化

龙华开展“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新春将至,为了贯彻2019年“四个安全”的要求,

龙华殡仪馆于春节前夕组织安排对馆内外生产与住宿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1月28日,由办公室与物业科安全责任人联合组成的检查队伍,对龙华职工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卫生状况、以及是否存在群租或转租现象等。















在检查中,对入住登记人员进行严格确认,排查住房安全隐患,宣传春节安全须知。

对于无人居住的房屋中,安装远程网络监控设备,随时掌握其防盗、防火、防漏水等安全情况。 





为让龙华在安全中迈入新的一年,2月3日上午,在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副主任兼上海市龙华殡仪馆主任张丽芬的带领下,

由专职安全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龙华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深入全馆各区域,先后对更衣室、仓库、酒家后厨、业务楼公墓销售区、小商品经营、化妆间、车队调度室、配电房、

电子跨火炉等区域进行了深入排摸,查隐患死角、抓整改落实。检查结束后,由办公室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做好记录与汇总,

及时反馈整改措施与情况,高效、务实、迅速地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

业务大堂区域








总务仓库区域

化妆间区域









监控室安保区域

小商品经营区域








跨火炉区域





安全检查结束后,检查队伍又在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

龙华殡仪馆办公室主任温旭飞首先解读了《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前后有关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

温旭飞









张丽芬

张丽芬主任对本次安全检查结果较为满意,对各部门长期对安全工作的重视表示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把好安全关,

并以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再次强调,节日期间的政治安全、业务安全、国资安全、人身安全是龙华安全工作的核心任务,

同时,要求各科室做 好春节期间的业务安全工作,并对每日安全情况进行及时汇报反馈,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

任何时候不能麻痹大意,确保各职能部门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


编辑:走馼上刃

审核:啸天虎

点赞
23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