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殡仪馆 > 门头沟区殡仪馆

门头沟区殡仪馆

门头沟区新桥南大街69号

400-034-0034(一空网)

  • 门头沟区
  • 国家二级殡仪馆
  • ISO9001认证
立即在线咨询

殡仪馆简介

     门头沟区殡仪馆(门头沟火化场)位于门城镇新桥南大街69号,始建于1975年,占地15亩,总建筑面积3780平方米,距离市区25公里,交通便利,位置优越。与慈孝园陵园融为一体,馆、陵园合一。主要服务内容是遗体火化和骨灰安葬。在全馆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殡仪馆自1991年以来连续保持了首都花园式单位称号;1996年以来连续保持了首都文明单位称号;2000年被评为国家二级殡仪馆;200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2003年的抗击非典工作中,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市、区级抗击非典工作先进党支部、先进集体。

设备设施情况

优美的服务环境:殡仪馆建筑为仿古式建筑,前部是办公生活区,后部是火化区,南部是骨灰堂,依山是慈孝园陵园。馆内建筑宏伟,环境优美,有大、中、小告别厅五个,高、中档休息室三个,业务厅两个,骨灰寄存室五间,车库七间,带有40平米观化室的火化间,装有72门遗体冷藏柜的遗体存放处,三处停车场,新建的办公区等。


     先进的服务设施:有灵车10辆,其中:高档别克灵车1辆,高档红旗灵车1辆,兰陵面包车2辆,海狮车3辆,金杯车3辆,生活用车有帕萨特、桑塔纳等。安装火化炉五台,其中:沈阳产YJ11-8型燃油式火化炉三台,北京产KH-3G型电脑程控高档炕面再燃式火化炉一台,KH-3A型中档炉一台。可满足家属高、中、低档的不同需求

优质服务情况:

   完善的服务体系:接运遗体、遗体冷藏、整容、告别仪式、火化、墓地安葬、墓碑刻字、上门布置灵堂、全程陪同等一条龙服务,并有专职礼仪人员全程引导服务。能够做到当天接运、当天火化、当天安葬,为丧主节省了时间。

  高素质的服务队伍:殡仪馆现有干部职工37,21名党员。干部职工队伍中,84%的职工达到了中专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1名、本科3名、大专17名、中专10名;1名职工荣获了全国抗击非典优秀共产党员,1名职工荣获了首都五一劳动奖章。除2001年招聘一名殡仪专业大学生外,2004年又从长沙民政学院殡仪系招聘了4名优秀殡仪专业大学生,使殡仪馆的人员整体素质、专业服务技能有了极大的提高。专业的殡仪服务队伍进一步促进了服务的规范化、人性化、专业化。

门头沟殡仪馆服务流程


第一步:电话订车
  当有亲人故去后,拨打电话6984290169842920或到殡仪馆直接联系殡仪车辆等事宜,在预订灵车时,要明确告知接运亡人地点、亡人姓名、年龄、性别、联系人姓名、电话等,同时可以预定告别厅、整容等其它服务项目。

第二步:接运遗体
  殡仪工作人员按照家属要求出车接运遗体,此时家属需准备好符合火化要求的《死亡证明》。将遗体接运到殡仪馆后,根据家属意愿,当天不火化的可以直接在冷藏柜存放。

以下各步有本馆礼仪人员全程引导办理

第三步:遗体告别
  1、遗体整容;2、布置告别仪式;3、举行告别仪式;4、家属到指定地点焚化祭奠物。

第四步:办理火化手续
  1 凭《死亡证明》办理火化手续;2 选购骨灰盒和其它丧葬用品;3 在业务室统一结帐。

第五步:遗体火化
  1、根据先后顺序火化遗体;2、家属在休息室等取骨灰。

第六步:办理骨灰寄存手续
根据《取灰单》办理骨灰寄存手续,或者在我馆慈孝园购置墓穴,办理相关手续。

第七步:安放骨灰
  1 在本馆安放骨灰;2 取走骨灰;

门头沟殡仪馆位置示意图








实景展示

服务明细

相关文章

宝石知识

殡仪馆